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第一手毕业情报泄露!这次是中国石油大学!

2022/07/30

 

今天小鹏经过教务老师的办公室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快看!又又又又又有人毕业啦!这次让我们恭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鹏学员顺利毕业!

 中国石油大学学历证书 (10).JPG

我看着教务老师们看着这些箱子,仿佛突然打开了某个开关。因为下一秒这些证书就变成了——

这样

 中国石油大学学历证书 (5).JPG

这样

中国石油大学学历证书 (3).JPG 

和这样

 中国石油大学学历证书 (33).jpg

对于老师们被无数个毕业季训练出来的手速和花样,小鹏只能竖起大拇指衷心地说一声:牛啊! 

2aafb708-d1e5-4dd6-b977-589cd8c408cd.jpg

这可全都是新鲜出炉的证书,代表了大家曾经为之努力的时光~

合影.jpg

部分好像出了镜但又没有完全出镜的毕业生合影

但是无论经历过多少次毕业,遇见过多少优秀的毕业生,每到这个时候——每当看到这一份份证书,不管是亲手递上还是小心翼翼地打包寄走

都让我们满怀激动,热泪盈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毕业证.gif

简单介绍一下:

现在的中鹏已经经过了19年的积淀,在广州、深圳、东莞、珠海等地投资设立了30所职业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华南地区,累计服务学员超30万人次!在今后我们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提升自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次拍的视频吧~看看有没有眼尖的小可爱能找到自己的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