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毕业啦!恭喜中鹏教育300余名自考生喜提大学毕业证

2019/10/28

10月27日下午,中鹏教育“荣耀芳华·不说再见”2019年自学考试毕业典礼在深圳青年宫隆重举行。300余位自考学员齐聚一堂欢庆毕业,在金秋时节里,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


[毕业生合影留念]





穿上学士服,戴上学士帽,在毕业签名墙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与同学合影,与老师合影,手里拿着沉甸甸的毕业证书,然后骄傲地喊出“我们毕业啦!”相信这样的场面,是所有学子们都梦寐以求的。

昨天,这300余位自考学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员在家人陪同下合影留念]


有学员在朋友圈分享道:“曾经不能上大学的遗憾,终于在此刻圆梦。生活中摸爬滚打的我们,也不忘不断上进提升自我 ,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在人生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主持人何逸女士(中)与礼仪人员合影]


学员学业有成是中鹏教育每个老师的最大愿望我们期待每一位在中鹏教育学习的学员,收获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 更重要的是把学习精神深入骨髓 ,并传递给身边的朋友,让上进精神感染每个人,重塑和改变他们的人生。看着同学们充满喜悦的笑脸,我们的老师也微笑着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恭喜您,毕业啦!”。



[颁发毕业证书]


典礼上,中鹏教育陈志军先生为毕业生寄语。他表示,自学考试的过程是艰辛的,大家在家庭、工作及学习之间要做到平衡并有效安排, 实属不易!一路走来,大家遇到了太多困难、烦恼及调整。 但现在大家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用毅力踏出了坚实的脚印,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作为教育者,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时,他祝福每一位从中鹏教育毕业的学员都能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理想。



[陈志军先生寄语]



此次毕业典礼,中鹏教育还邀请嘉宾到现场助阵,演唱了《光明》,为300余位自考学员送上毕业祝福,寓意前程似锦,未来的道路一片光明。


[助阵嘉宾罗清姣表演节目]


现场中鹏教育还为毕业的学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不少同学运气爆棚,把“吉俪家纺四件套”“睡眠博士泰国进口乳胶枕”等精美奖品抱回家。



[发放奖品]



在欢乐的氛围中,中鹏教育荣耀芳华·不说再见”2019年自学考试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毕业总是伴随着别离,同学之间的情谊,学生和老师的情谊,在这一刻变得些许伤感,我们互相祝福,互相道谢,但荣耀芳华的我们不说再见。


因为我们相信,还会和更多有志于提升自我的学员一起相约在梦开始的地方,我们将继续坚守教育企业的良心和责任,做“高品质教育企业”,提高服务品质,帮助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