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珠宝设计专业发展前景怎么样【中鹏培训机构】

2018/10/11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早已不再以温饱问题为主要问题,在这个吃穿不愁的年代,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在这个代购悄悄盛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们的消费观念在发生变化,前有刘晓庆浑身挂满蜜蜡的照片在网路上扩散,后有范冰冰参加珠宝展疯狂购买祖母绿的消息满天飞,前段时间张雨绮又在强调一克拉一下的都是碎钻,没有价值。这些明星的价值观、消费观,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追星一族的价值观、消费观,改变着市场的格局,直接导致着,蜜蜡涨价、祖母绿涨价,为什么会涨价,因为有人买,有市场,再加上本来宝石资源就稀缺,这不涨才怪呢。


      眼看着珠宝市场越来越兴旺,那么必将会导致大量的资金涌入这个行业,竞争也在无形中加剧,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品质和价格自然位于首要位置,其次,就是商品本身的艺术价值,这属于附加值,对于有些人来说,可有可无,但是对于对生活有高标准,对品质有高追求的群体来说,只有商品的艺术价值才能吸引她们,珠宝首饰是提升品味、提升气质的媒介,除去炫富之外,展示个人魅力的一种手段。人们也不再一辈子只戴一件首饰,而是会随心情更换首饰,随服饰搭配首饰,彰显个性变得异常突出,那么,守着过去那些老土的款式,不开发适合当下大众口味的新产品的珠宝公司,也必然被这个行业所淘汰。在这个时候,设计师的重要性尤为突出,好的设计师,能为企业带来声名鹊起的的辉煌,仅仅是因为一件小小的戒指,比如IDO公司推出的巴黎铁塔钻戒,不仅让这个品牌深入人心,也为这个品牌收获大把大把的钞票,这样的设计师谁不爱。


      大量的珠宝公司越来越重视设计师的培养与发掘,大量的独立设计师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珠宝设计师的春天正悄悄到来。然而,在中国能培养珠宝设计师的院校寥寥无几,而且门槛极高,对绘画基础,文化课分数都有严格的要求,那么,对于广大热爱珠宝设计的普通群体来说,是要不可攀的,然而,就像歌中唱的那样: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生活的向往。想学珠宝设计,除去大学校园以外,中鹏培训机构为广大普通人群提供了这样一种便利的学习场所,近10年的时间里,中鹏培训为珠宝行业输送了大批量的设计人才,行业资历已经不言而喻。在中鹏培训学习珠宝设计的几大优势:1、时间非常灵活,在职的可以选择周日班或者晚班,非在职的可以选择白天班,2、老师们不仅教传统手绘,还开设电绘课程,更贴近当下市场需求与企业招聘需求,手绘、CDR、PS、JCAD、犀牛,总有一款适合您。3、全深圳各个分区几乎都有中鹏培训的分校区,从此不再为交通不便而烦恼。4、3年免费重修的诱人福利,是不是更动心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