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高级顾问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22/04/26

  李小鲁先生简介:

  博士、博士生导师;原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原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原广东省人民政府特聘参事、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和巡视员。

  李小鲁先生著有学术专著9本,在多个国家正式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先后获得全国教育学会当代中国德育优秀论文特等奖、全国职业教育论文特等奖、国家原创性学术著作奖等奖项。

  2022年04月21日下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高级顾问聘任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湖广通创业大厦四楼427贵宾室隆重举办,原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原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原广东省人民政府特聘参事、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和巡视员李小鲁先生受聘为公司战略发展高级顾问,高德全董事长及公司联合创始人姜龙先生、中鹏教育总经理尹辉、中鹏人才总经理苗静等公司高管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主持人逐一介绍出席仪式的嘉宾及领导:

1.jpg

  中鹏股份高德全董事长致辞:

2.jpg

  中鹏股份高德全董事长为李小鲁先生颁发战略发展高级顾问聘书:

3.jpg

  中鹏股份联合创始人姜龙先生致欢迎词:

4.jpg


  聘任仪式上,高德全董事长发表讲话并对李会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中鹏教育始终把“聚焦职业培训,做能让老百姓孩子稳就业保就业的事”作为事业发展的初心,在做好新职业在线教育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人才服务业务,高德全董事长提出中鹏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对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辩证关系的理解,人才培养是就业服务之根、就业服务是人才培养之果!


  除此之外,高德全董事长还表示在基础就业、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个层次的就业服务工作中,中鹏教育和中鹏人才要重点做好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未来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李小鲁先生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做好学员技能提升和就业能力提升的变压器、学员就业创业的孵化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压器。


  李小鲁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受聘讲话,在谈及职业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时观点鲜明的表示,当前是社会资本进入职业教育行业的风口期、社会力量和企业举办职业院校的机遇期;在公司融入教育系统职业院校就业服务方面时就如何适应职业教育院校资产、人才、财务管理的现状提出了合规合理的专业意见;明确提出职业教育的信息化对职业教育自身的深化改革、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职业教育质量的提升,产教融合的深度推进,职业教育队伍自身的优化等方面都发挥了正面的、助力的和推动的作用。


  李小鲁先生还指出当前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存在技术嫩、针对弱、引导差、市场乱等问题。教育信息化的投入显得过于分散、过于重硬轻软、过于重配物件轻培训,过于重视提要求和引导乏力的问题。

5.jpg

李小鲁先生致辞


  聘任仪式结束后,中鹏股份董事长高德全、中鹏股份联合创始姜龙、中鹏股份战略发展高级顾问李小鲁先生合影留念。

6.png

中鹏股份联合创始姜龙(左一)、中鹏股份战略发展高级顾问李小鲁先生(中间)、中鹏股份董事长高德全(右一)


  李小鲁先生与中鹏教育高管团队合影留念。

7.jpg

中鹏人才董事会秘书周影(左一)、中鹏教育副总经理高原(左二)、中鹏人才副总裁王化(左三)、中鹏人才总经理苗静(左四)、中鹏股份联合创始人姜龙(左五)、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右一)、中鹏人才董事傅鸫(右二)、中鹏教育总经理尹辉(右三)、中鹏股份董事长高德全(右四)、中鹏股份战略发展高级顾问李小鲁先生(右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