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上级领导莅临中鹏股份参观指导工作

2016/08/31

01.jpg

全体合影

     2016年8月31日,各位领导莅临中鹏股份广州分公司参观并进行工作会谈。中鹏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副董事长胡年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对张国泉将军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02.jpg

     座谈会上,中鹏股份高管李晶女士像各位领导全面汇报了关于中鹏的文化建设、目前工作现状、企业规模、四期发展规划等概况。汇报后,各位领导分别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中鹏股份的未来发展提出“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中鹏股份应加快上市进程,尽快梳理、完善上市流程及资料,争取早日成功上市,为企业提供更加有利的发展空间。

03.jpg

领导莅临广东中鹏吉祥家庭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研讨会”现场

      随后,在中鹏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副董事长胡年先生陪同下,带领领导们参观了广州校区校园环境、线上课程录制演播厅、中鹏吉祥“研讨会”现场、商派蓝联办公区等,领导们纷纷对中鹏高速发展表示赞叹,大家赞扬,并给予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建议。

04.jpg

参观中鹏集团分公司—广州市商派蓝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现场

05.jpg

      短短三十分钟的参观,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领导们对中鹏股份的关心,对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我们相信,在领导们的关怀下,全体中鹏人秉承“榕树文化”的企业文化理念,以“真诚、包容、团结、务实、进步”的团队精神为进取原则,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中鹏股份一定会立足现在,迈上新台阶,为中国的职业教育培训行业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