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热烈祝贺中鹏教育下属协会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2017年年度大会暨校企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7/12/15

    2017年12月15日下午,经过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的积极筹备以及在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政府部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年度会员大会在坂田创意园Y2栋一楼成功召开。

02.jpg

会议开始前,与会嘉宾签到合影留念

    本次年度大会共分为:商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校企搭建活动周影女士代表讲话;签署“搭建校企共建平台”协议仪式;签约单位代表讲话;会长单位讲话等五个议程。

03.jpg

会议现场

   下午3:30,会议正式开始。商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代表商美促进会上台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中,郑学华秘书长向政府部门代表、会长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们认真总结上一年度商美工作的成果。郑学华秘书长在报告中提到,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中,商美促进会始终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发挥自身作为行业协会的特殊性贡献,为深圳设计之都的建设和发声努力挖掘、培养青年设计人才;密切走访企业,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联动交流;与内地众多省市行业协会及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取长补短的同时大力促进深圳的设计理念走进其他省市,切切实实做到“融汇深圳设计,服务中国创造”。

04.jpg

郑学华秘书长在做商美促进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在场会员单在听取位代表完郑学华秘书长的工作报告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商美促进会上一年度工作的高度肯定。
会议接下来由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董事会秘书周影女士作为校企合作代表上台讲话。发言中,周影女士表示:作为商美促进会会长单位,看到促进会在这一年中“走访考察企业、组织跨区域设计交流互动、对接政策资源”等政企互动、行业整合方面的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在此,她仅代表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对促进会的各位领导及同仁们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各参会企业给予促进会这一年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最衷心的谢意。
    中鹏教育于2017年2月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深圳职业教育机构中率先挂牌上市企业的公司。作为深圳职业教育的一份子,与我市企业保持良好的互动,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发展路径,构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办学模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办学方向。在此,她代表中鹏教育全体管理人员,对与中鹏教育开展校企实训基地共建业务的30家企业单位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05.jpg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董事会秘书周影女士作为校企合作代表
上台讲话

06.jpg

 年度工作报告后,中鹏教育与与会30家企业代表签署“搭建校企共建平台”协议

07.jpg

签约单位代表深圳市天艺坊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卞一夫先生上台讲话

     本次搭建校企共建合作体系是中鹏教育为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会员单位提供优质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为深圳设计行业的发展挖掘、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商美促进会为发挥自身社会团体的特殊性作用的一次尝试与挑战。搭建校企共建合作体系是我们服务人才、服务企业的一个起点,在未来,商美促进会将坚持协会宗旨,为深圳设计服务,为中国创造服务。

08.jpg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兼商美促进会执行会长苗静讲话

    商美促进会会长单位代表,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管苗静女士在会上表示,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商美促进会的会长单位,在对商美促进会上一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之余,未来也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支持商美促进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表示对搭建校企共建合作体系重要性与必要性的充分肯定。推动商美促进会在搭建校企共建合作体系中的各项工作开展,也是作为会长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10.jpg

热闹的晚宴,与会嘉宾共享晚餐

   至此,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2017年年度会员大会圆满结束。郑学华秘书长带领会员单位参观创意精品展后,各家会员单位代表齐聚生态餐厅,共享晚宴。

11.jpg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商美促进会本次年度会议暨校企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既是中鹏教育对政府、对会员单位展示协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也是向社会各界彰显商美促进会作为行业协

会,始终坚持“融汇深圳设计,服务中国创造”的决心,不忘初心,继续服务好会员单位,为行业的发展做贡献,为深圳设计之都的建设与发声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