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隆重举行

2017/03/16

  2017年3月16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鹏教育,股票代码:870813)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成功举办“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01.jpg

   10时30分,中鹏教育与其他五家挂牌企业共同敲响了代表“新三板”起航的开市宝钟。伴随着响亮、高亢的钟声响起,中鹏教育正式迈入“新三板”企业行列,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副董事长胡年、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及中鹏教育核心管理团队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03.jpg

从左至右第二位为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

04.jpg

从左至右第二位为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

05.jpg

   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8月,注册资本2150万元。2017年2月16日,中鹏教育正式在新三版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中鹏教育,证券代码:870813,成为中国华南职业教育第一股;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涉足教育培训、互联网科技、投融资并购,同时控股数家合资公司,形成了以培训为主体,以课程研发、人才培养、产学互动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同时通过对广东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和相关产业的并购整合,将逐步实现覆盖职业教育培训全产业一体化,打造广东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中鹏品牌。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公司资本运作新进程的开始,这对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都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06.jpg

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发言

   目前,中鹏教育下辖五所独立法人主体的培训学校及7家控股子公司,公司计划以深圳、广州、东莞为中心,企业网点布局迅速向全国拓展。未来,中鹏教育将积极涉足“互联网+”、“大数据”等产业,为中国的职业教育提供更加精细化的专业服务。通过品牌化经营,打造拳头产品,强化核心价值,培养用户忠诚等方式,在职业教育细分市场实现专业化的纵深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