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热烈祝贺中鹏教育下属单位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荣获4A级培训机构的评级

2017/07/10

  喜报:2017年7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单位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荣获广东省AAAA级职业教育机构评级。

01.jpg

   4A级评级对中鹏的办学环境,办学条件,教学设备,师资力量,相关配套等硬实力进行了评估;在软实力方面则对:机构文化,服务水平,服务能力等进行了一个综合全面的考察,同时也对中鹏的办学成效,升学率,就业率,满意度等有了一个系统的考评。

02.jpg

   很显然,4A级评级是对中鹏教育的社会人才的培育和输送能力的一次满意打分。

03.jpg

   中鹏能够获得4A级机构的评级,这是对我校办学形式,规模的肯定,也是对中鹏十余年来深耕成人教育培训的一个高度认可,更是我校优质办学的最好说明。

05.jpg

   社会性组织那么多,但是能够在自身的经营行业领域获得4A级机构评级的毕竟是少数;中鹏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努力办更好的教育,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培训,为社会输送更多精英人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