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开放大学领导中鹏分校教学实地检查

2023/05/16

       5月9日,广东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学习服务中心罗鉴棠主任、支持服务部方惠敏主任、办公室曾惠平主任3人一行来广东开放大学中鹏分校进行教学工作检查。分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实地检查工作,中鹏教育副总经理李晶、服务响应中心总监陈志军、考务经理周向参与接待。

1.jpg

       副总经理李晶代表学校对罗鉴棠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开放大学中鹏分校招生服务情况,服务响应中心总监陈志军向广东开放大学领导汇报了我分校教学、教务、考务等工作。

2.jpg

       汇报结束后,广东开放大学学习服务中心分别与中鹏分校辅导老师、导修教师及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会,并查阅教学文件和过程记录,查看网上教学资源的使用和网上教学的开展情况等,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将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和师生们的意见及时向分校反馈。

3.jpg

       座谈会后,广东开放大学领导对我分校的学员服务支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分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4.jpg

       本次对分校的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增强创新意识,使分校各项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