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到访中鹏教育

2023/03/08

3月3日下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率学校副校长龙瑞兰、招生就业部部长黎家裕、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文学院副院长蓝嫦、茂名师大幼教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国一行到访中鹏教育,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姜龙、部分董事会成员及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林业强书记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林业强书记介绍了本次到访中鹏教育一方面是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另一方面就双方的合资公司“广东茂幼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及下步发展做深入交流和探讨。

高德全董事长代表中鹏教育对林业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中鹏教育目前在校企合作就业育人方面的工作情况、产业链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等。接下来,双方就合资公司“广东茂幼中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职业培训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特色专业和学科领域如幼儿教育、保育等方面如何进一步与国家相关职业标准靠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在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密切合作进行交流。

WPS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WPS图片(2.png

林业强书记介绍相关情况

WPS图片(3).png

高德全董事长向林业强书记一行介绍中鹏教育相关情况

WPS图片(4).png

龙瑞兰副校长介绍与会的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成员

WPS图片(5).png

从右至左依次:蓝嫦、龙瑞兰、林业强、黎家裕、吴国彬、李明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