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喜报!中鹏教育荣获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办学点”荣誉称号

2021/04/14

2021年4月1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独立办班)2021年度工作交流会,中鹏教育作为教学点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获得了华南师范大学颁发的2020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独立办班)"优秀教学点"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中鹏教育颁发“优秀教学点”荣誉证书(左一: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右一:中鹏教育考务经理杨帆)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自学考试独立办班办学的基本情况。聂瑞华教授表示,2020年尽管受到来自疫情、普高专插本、高职3+2大规模扩招等各方面的严峻挑战,华南师范大学和各教学点相互携手、紧密合作、共克时艰,经受住了考验,独立办班办学依然取得较好的成绩。

 图片2.png

△会议剪影

 

中鹏教育考务经理杨帆代表优秀教学点发言,简要介绍了中鹏教育自学考试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在招生宣传、招生管理、教学教务管理、考试考务管理及信息支撑服务等方面的和建议和经验。他强调,通过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服务质量等,进一步提高学员通过率。


 图片3.png

△中鹏教育考务经理杨帆分享建议和经验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对各教学学院和各教学点在办学中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和各教学点在办学过程中,进一步规范流程,加强招生管理和教学监督,规范办学,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他强调,在现有办学基础上,各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和各教学点强大的信息化支撑服务体系应互助互信,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双方自学考试独立办班的办学规模、质量和效益协调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