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10

2021年3月9日,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与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茂幼师)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与广茂幼师伍世亮校长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培训、人才评价、产教融合等领域互为支撑开展深度合作。

1.png

△会议剪影

会议地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与会人员: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中鹏教育高管苗静、中鹏教育高管梁慧娥、中鹏教育股东张军、中鹏教育总经理助理朱洪升。

广茂幼师校长伍世亮、广茂幼师副校长龙瑞兰、茂名幼教集团董事长齐光雄、广茂幼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广茂幼师办公室主任王定康。

广茂幼师伍世亮校长代表学校对中鹏教育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我方人员参观校园环境,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进行详细介绍。广茂幼师是广东省第一所幼教师范高等院校,学校师范特色和专业特色鲜明,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90年来,学校始终以师范教育作为立校之本。伍世亮校长表示,广茂幼师期待与中鹏教育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在师范教育与培训方面共同创新发展。

2.png3.png

△伍世亮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对广茂幼师的办学实力及资源影响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向广茂幼师与会领导介绍了中鹏教育“三型四化”(“科技型、服务型、平台型”和“信息化、专业化、资本化、互联网化”)的发展战略。高德全董事长强调,中鹏教育将进一步加强在广东省的深度布局,加速在全国市场的艺术设计职业技能人才评价业务、技工教育业务、职业技能精准培训业务、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创意设计及知识产权互联网业务,努力成为国内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行业资本化开路先锋。

4.png

△会议剪影

与会期间,中鹏教育高管梁慧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进行详细介绍。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广东省首家“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互联网”资质齐全的科技型教育企业,公司致力于职业教育与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互联网教育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设计艺术产教园和技工院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

中鹏教育拥有百万级职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累计服务学员20万余人。成立至今,公司多次参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标准开发工作,与20多个全国性和广东省行业组织通力合作,承接广东省职业标准开发工作,在国家、省、市级职业标准建设工作中处于教育行业领先地位。

双方深入交流后,对如何促进师范教育发展、如何更好的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共建企业平台等多项内容意见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此次合作,将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深入推动产学研有效结合,成就双方的共同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