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18名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2020年深圳市工业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2020/11/14


10月25日,2020年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工业设计竞赛,在深圳市南山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承办,深圳市南山区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参与支持。

1.jpg


为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崇尚技能、勤学苦练、争创一流、求实奉献,促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专业技术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市委、市政府决定在2020年举办深圳市第十届职业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凭借在设计领域多年的办赛经验,从众多申办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深圳技能大赛工业设计竞赛的承办权。

 

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是国内首个创意设计领域的知识产权组织,由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其成立入选“2010年深圳十大知识产权事件”自成立之日起,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致力于创意设计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在设计行业与社会之间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推动创意成果的知识产权转化应用,推动设计行业相关的立法,促进深圳市创意设计产业的健康发展。


01

赛事进程


本次工业设计竞赛设有初赛理论水平测试和决赛实操两个赛段,初赛成绩排名前65人进入实操决赛,10月25日决赛圆满落幕。

2.png

 工业设计竞赛初赛考试现场

3.png

工业设计竞赛决赛考试现场


作为此次竞赛的承办方,中鹏教育成立了专门的竞赛服务小组,统筹协调竞赛相关工作,从筹备、策划、推广到实施,每一个项目都有专人跟进到位,为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5.png

深圳市总工会和市相关领导分别到竞赛现场进行指导和观摩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性以及成绩公布的时效性,裁判组次日评分后汇总成绩,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于竞赛结束后第三个工作日在网上公布成绩。

6.jpg

工业设计竞赛(决赛)评审专家专题会

640.png

工业设计竞赛(决赛)评审现场


02

获奖情况


此次工业设计竞赛选拔出18名优胜选手;


竞赛综合成绩第1名的选手,将由市总工会授予“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竞赛综合成绩8的参赛选手,将由组委会授予“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按竞赛成绩名次发放奖金并颁发证书。


本次竞赛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组织特点与优势,吸引了上百名高水平的技能人才参与。中鹏教育作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以及竞赛的重要参与方,未来将不断提升团队技术水平,抓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推动设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深圳乃至全国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