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

2020/05/29

2020年5月25日,中鹏教育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推动“2020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广告设计师竞赛”相关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培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交流与使用、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保护、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与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冬娜副院长、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李佛君副院长,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高管李晶女士、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执行会长史建南先生等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 1.png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中)、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右三)、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左三)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中鹏教育在职业技能竞赛方面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曾先后承办和协办过10多次省级一类和二类竞赛,承办过众多的市级职业技能竞赛。目前正在组织承办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师竞赛和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美容师竞赛的工作中,中鹏教育将选派出优秀的工作团队,确保本次竞赛的办赛规模、办赛层次、办赛水平、办赛影响达到最优。

高德全先生强调,中鹏教育在2019年获得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授予的“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广东省最具价值版权作品”等荣誉。依托中鹏教育在华南地区的品牌资源和影响,依托中鹏教育子公司运营的“中国设计之窗”及“深圳数字作品备案中心”等行业平台的资源与互联网版权运营基础,中鹏教育将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强强联手,力争通过双方的合作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知识版权保护等方面更进一步。

 

图片 2.png

签约仪式上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讲话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于2007年在原广州大学城建学院基础上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工科类普通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现有建筑工程、经济与管理、机电工程、信息工程、外语外贸、艺术与设计、人文、创业教育和继续教育9个二级学院,近50个招生专业。


图片 3.png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风光一角

 
学校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高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建筑信息模型(BIM)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和国家首批考核站点、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省内唯一职业技能鉴定试点单位、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A类规划建设的唯一民办高职院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