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喜报!中鹏教育获评“百度公益爱心企业”

2020/04/10

2020年4月10日,百度公司联合深圳各行各业发起的“最美的她们在行动·女神节抗疫女性楷模”评选圆满结束!经严格评审,中鹏教育(全称: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深圳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0百度女神节公益爱心企业”!


图片1.png

-中鹏教育获评“2020百度女神节公益爱心企业”-

 

今年3月,百度公司发起了“最美的她们在行动·女神节抗疫女性楷模”倡议,致敬每一位为疫情做出贡献的女性,并在深圳上万家企业和抗疫女性代表中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腾讯网、凤凰网、中国新闻网等30多个权威主流媒体平台和深圳地铁1号线、4号线进行专题报道和宣传,触达用户数约为1500多万人次,在行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中鹏教育获得此殊荣,足以说明社会各界对中鹏教育在抗击疫情工作上付出与担当的高度认可!

 

图片3.png

-“最美的她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海报在深圳地铁投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回首国内疫情爆发的危难之际,总有人挺身而出。


“中鹏教育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疫情爆发后,全国各大行业都在面临一场重大考验。当裁员、降薪成为很多企业的生存手段时,中鹏教育高管表示,中鹏教育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并新增200多个就业岗位,主动解决社会就业危机。


抗击疫情,中鹏股份高管冲在最前线,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带领中鹏教育团队迅速成立疫情应急管理工作组,采购医用口罩10000余个、医用手套800余双、医用酒精1000余瓶,全面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教育企业,我们有责任帮助全国各地的学员提升职场能力。”在中鹏股份高管的心中,始终坚信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在她的带领下,中鹏教育决定免费开放500多个线上课程,帮助全国各地的学员,让他们在疫情过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出众的能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开放的免费公益课程,涵盖设计艺术技能培训、管理职业资格培训和职场办公软件培训课程等,减免学费累积总额约200万元。

 

 图片 5.png

-中鹏教育公益课程系列宣传海报-


“一个企业的人文关怀不是口号,而是危机时伸出援手,对每一个处在困境中的个体而言,企业的关注是此刻风暴圈中的港湾,这份爱心之举足以看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腾讯网、凤凰网、中国新闻网等30多个主流媒体平台对中鹏教育的爱心之举评价道。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最美的她们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在主流媒体平台刊登-


“她以柔肩担重任,用行动给员工带去温暖;她以坦荡的胸襟,对全国学员给予帮扶与关怀。这份‘她’力量,虽不惊天动地,却令人安心踏实。”在百度“最美的她们在行动·女神节抗疫女性楷模”的评语中给予中鹏教育高管如是评价。



疾风知劲草,逆境显担当!风雨的洗礼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教育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貌。未来,中鹏教育将坚守这份初心,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也将坚持以“高品质教育企业”为经营理念,践行在职业教育事业的情怀与梦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