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股份与广东云图合资举办广东中鹏云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6/07/18

  2016年7月18日,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股份”)与广东云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电商”)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鹏培训—广州天河校区正式举行。双方共同投资成立广东中鹏云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云图”),该公司将由“中鹏股份”控股并于“中鹏股份”合并财务报表;此次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鹏股份在电子商务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奠定基础,根据合作协议的约定中鹏云图将在此后投资设立“广东农村电商学院”,开拓农村电商教育市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鹏股份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股份副董事长胡年先生、中鹏股份董事长助理李晶女士、广东云图董事长游彦霖先生、广东云图商学院总监马瑾榕女士、和君资本资深咨询师杨炳军先生。

01.jpg

中鹏股份高德全董事长(左)与广东云图电商董事长游彥霖董事长(右)签约后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中鹏股份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双方将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整合中鹏股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云图电商在广东农村电商领域胡行业资源与技术资源,在职业教育投资、农村电商领域的产业园区共建、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特设农产品电商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在以全省中职、中技、高职、高专等各类就业导向的相关院校学生、农村返乡人员以及特色农产品集中种养区域的工作人员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为切入点和持续发展的立足点;通过人才培养与专业人员数据的累积,协助或参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其他机构建立多层次、全链条的实体(虚拟)服务园区及网络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02.jpg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中鹏股份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广东中鹏云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教学研发、营销渠道、资本对接等支持与支撑。在农村电商培训、职业学院建设等领域深耕细作。我们有理由相信中鹏教育与云图电商的强强联合,必定成为广东职业教育领域与农村电商领域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必将为双方企业的事业发展增添助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