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喜报!中鹏教育旗下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获评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2020/01/16

日前,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关于2019年下半年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了解到,经过严格评审,中鹏教育旗下分公司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被认定为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文件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文件

据悉,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主要职能为开展SYB(START YOUR BUSINESS)培训,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培训和认证的SYB/SIYB创业培训讲师担任主讲。培训由市人社局资金支持,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证书,持证且注册创业者可获得一定限额的政府无息贷款。

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作为中鹏教育(全称: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严格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工作的要求,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和相关后续服务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申报工作。

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校区环境

去年,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等领导及专家曾莅临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对学校的创业培训目标、创业培训对象、创业培训综合实力、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和复评工作。本次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顺利获评为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对我校创业培训工作的高度认可。

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校区环境

我校将以此作为创业培训工作的新起点,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深化开展创业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创业培训能力,引领更多学员及有志参与创业培训的人士提供切实有用的创业培训,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推动我校学员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学员上课剪影

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七年的发展与沉淀,拥有两个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所,与广东劳动学会等众多行业组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广东省设计艺术职业技能人才评价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积极参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标准开发工作,与20多个全国性和广东省行业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承接广东省大部分设计艺术类职业标准开发工作;是多家省、市级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与千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培训机构100强”、“深圳市职业培训与技工教育系统先进办学单位”、“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广东省最具价值版权作品”、“深圳市技师工作站”、“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60多项荣誉。如今,中鹏教育已发展成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领军品牌。

此次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顺利获评为广州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中鹏教育作为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母公司将利用公司雄厚的教育行业资源及先进的技能培训方法积极为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提供全方面的支持,我们相信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定能培养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广东省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