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举行感恩教师节暨企业答谢晚宴

2019/09/12

桃李芬芳满天下,师恩难忘似水深。

9月8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鹏教育在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举办了“坚守初心·匠心育人”感恩教师节暨企业答谢晚宴。感谢所有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感谢所有教务班主任的用心服务和默默守护;感谢所有合作企业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参加晚宴的领导及嘉宾有: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深圳市职工教育与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女士、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中鹏教育股东代表罗锋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子川先生、同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杨冀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深圳市中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辉先生、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秘书长郑学华先生、深圳市创意知识产权促进会秘书长周影女士,中鹏教育相关领导及授课教师和教务班主任等200余人。






 

 

领导致辞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从业十余年来始终坚守初心,秉承师德,收获到感动,收获到成就,也深刻感受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价值。”中鹏教育高管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鹏教育与华南师范大学等近30余所高校合作,与千余家企业建立就业渠道,学员考试通过率、就业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是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领军品牌。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中鹏家人的辛勤付出和合作企业的鼎立支持,在这里我代表中鹏教育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高管指出,作为一名教师,每一位中鹏家人都要时刻要求自己,始终谨记作为教育者的初心、责任和使命。
 


 

“坚守初心·匠心育人”宣誓
 


中鹏教育发展至今,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付出和支持。因为有你们,让一个又一个学员在学业上、职场上、专业上更有竞争力;因为有你们,改变了一个又一个学员和他们背后家庭的命运。

为传承教育者的责任和使命,在晚宴现场,中鹏教育带领200多名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庄严宣誓:“我是中鹏教育的一名老师,我将秉承‘坚守初心,匠心育人’的教学理念,严谨教学,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为做‘高品质教育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答谢企业
 


在践行中鹏教育“高品质教育企业”的经营理念过程中,既离不开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还离不开一大批优秀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及支持。目前,中鹏教育已与1000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计推荐学员就业人数超过6万人次。

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中鹏教育授予深企在线、晶志装饰、晶雅装饰、创世艺术、中良装饰、抖音短视频、森百装饰、喜上设计、上城美域、华艺名家装饰等10家企业“新星就业企业奖”和“创新合作企业奖”。


 



 


 

感恩教师

 
在中鹏教育,有一群优秀的教师,他们师德高尚;他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从备课到进入课堂,重点、考点他们层层把关,力求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学员。在他们心里,做学员学习路上的领路人就是最大的使命。

为感谢他们的谆谆教诲和辛劳付出,中鹏教育授予高熇、孙培珂、龙绍斌、隋晓梅、盖平、王涛、赵利康、彭峰涛、万红、刘方等11名授课教师“桃李芬芳奖”荣誉称号。


 



 

 

在中鹏教育,还有一群可爱的教务班主任,在他们身上我们读出一份坚守、一份无私、一份执着。“最美”是当下热词,在中鹏教育说到“最美”,我们马上就会想到教务班主任。在他们心里,做学员学习路上的守护者就是最大的使命。

为感谢他们的用心服务和默默守护,中鹏教育授予龚玉姣、蒲俊媛、何海兰、张威、林春燕、鄢璐玮、张素娟、吴小丽、胡文静、赵雪波、陈赛玉等11位教务班主任“辛勤园丁奖”荣誉称号。


 



 


 

宴会现场互动

 
宴会现场,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上台祝酒,与中鹏教育股东代表、企业代表及中鹏教育授课教师及教务班主任200余人举杯同庆,并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kcgw-pc17 (2).jpg


 


在激动和欢乐的氛围中,中鹏教育“坚守初心·匠心育人”感恩教师节暨企业答谢晚宴圆满结束。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是郭沫若先生为中国当代教育家陶行知先生题写的对联,事业、品德、理想、追求全部用重笔浓缩于此联中,这也应是对教育真谛的解读,帮助学员成长,教授学员一项技能,让学员通过所学知识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而这正是中鹏教育多年奋斗和追求的目标,做“高品质教育企业”,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中鹏教育全体教师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万千学员实现梦想,改变人生。”

感谢中鹏教育各位工作人员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再次祝愿大家教师节快乐!祝愿各位及家人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