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羡慕吗?中鹏教育2019年中盛典,重磅颁发巨额现金大奖!

2019/08/08

       8月4日,中鹏教育2019 年中总结暨表彰盛典在广东惠州举行。盛典现场,高德全董事长为200余位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鹏家人颁发了巨额现金大奖,并携手中鹏教育相关董事、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中鹏家人一起共赴一场巽寮湾夏日之旅。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正当时。

       在年中总结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部门的工作情况,针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探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鹏教育2019年中总结会议]



       对于中鹏教育来说,2019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最具挑战的一年。高德全董事长表示,下半年我们要把握住如下三点: 一、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坚守教育初心,建立深度的高校合作关系, 做合法合规的教育企业,将是中鹏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我们既要抓住互联网教育的机遇,也要抓住教育资本化的机遇,利用互联网的后发优势,打造“教育+互联网”的教学模式,在市场优胜劣汰的洗牌过程中,开创一条属于中鹏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最后,我们要重视团队建设和产品建设,引进一批行业细分领域的优秀人才,并着力构建产品与服务优势,利用优质的服务和口碑,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行业竞争力。


[高德全董事长在年中会议上发表讲话
]



       众志成城,勇攀高峰,明朝共览众山小。
       在上半年中鹏教育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员工,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力拼搏,为公司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在晚上表彰盛典大会上,高德全董事长、为许子龙、陈正年、黄燕文等200位员工累计颁发了巨额现金大奖,现场充满着喜庆的气氛,洋溢着中鹏家人火热的激情。


[高德全董事长为荣誉获得者颁奖
]

[中鹏教育荣誉获得者合影]

[中鹏教育荣誉获得者合影]


       中鹏教育高管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上半年我们取得硕果累累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中鹏家人的付出,她感谢所有人的奋力拼搏,并祝愿所有人未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告别2019上半年
启程2019下半年
让我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为创造更为辉煌的成就而努力
让我们携手并进,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