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恒大教育董事长到访中鹏教育广州校区,双方共议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径

2019/03/26

2019年3月26日,恒大教育伍立群董事长一行到访中鹏教育广州校区,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率领中鹏教育广州校区郭文忠等代表中鹏教育全体职工热烈欢迎并接待了伍立群董事长一行。

此次交流工作中,伍立群董事长在中鹏教育的企业定位、发展模式、课程体系、管理体系等领域,与高德全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伍立群董事长对中鹏教育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设计人才专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对中鹏教育“在多年发展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将互联网技术融入到教学服务、产品研发和运营管理的理念”表达了高度的赞赏。交流期间,双方就兴办职业院校、创立高端健康服务人才培训项目、如何打通职业教育与产业园区结合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交流洽谈期间,伍立群董事长表示期待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探讨进一步合作的路径和方法,力求为广东职业教育和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jpg

恒大教育与中鹏教育交流工作

恒大教育是恒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旨在成为我国主流权威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和平台运营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恒大教育以“守护梦想,成就未来”为指导思想,专注于将课堂教育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教育教学形式创新与运营。

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与培训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的互联网职业教育企业,是全国艺术设计职业教育的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一线品牌,自投身教育行业以来中鹏教育累计服务学员超过10万人次,中鹏教育目前设有13个连锁校区,覆盖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培训业务涵盖继续教育、艺术设计职业培训、管理服务培训等。

1.jpg

2.jpg

中鹏广州校区环境

此次交流活动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寻求强强联手的机会,期待未来能在广东职业教育领域打开全新的发展局面,为学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及更为优质的课程服务,合作共赢是双方的共同愿望!中鹏教育将继续固守教育本心,以学员的需求为终极目标,不断开发课程,升级服务,做“高品质教育”的践行者!力求为职业教育做出的更大的贡献,力求为新时期职业教育与专业人才服务、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带来颠覆式的变革与创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