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中鹏教育&中清龙图教育强强联合,共筑游戏动漫等职业教育培训新高地

2018/11/21

11月21日,华南地区职业教育领军品牌中鹏教育与国内一线互联网游戏开发设计领军品牌中清龙图教育(深圳前海中清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龙图1.jpeg

在签约仪式上,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表示,中鹏教育与中清龙图教育的合作,能起到共同推动游戏动漫、AR/VR开发设计等职业教育行业的升级,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为设计艺术人才培训及人才服务发展做出贡献。

龙图2.jpeg

未来,双方将在互联网游戏设计、VR/AR开发设计、高端UI设计等行业人才技能培养、从业人员持续提升、高校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协助广大学子提升个人竞争力及职场竞争力。

龙图3.jpeg

中鹏教育自2008年9月进军职业教育市场以来,聚焦于职业教育产业,以设计艺术职业教育为核心,以管理服务职业教育及成人继续教育为补充。历经多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一线品牌,全国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公司旗下拥有“中鹏培训”、“中国设计之窗”、“深圳市原创数字作品备案中心”、蓝联科技等涵盖职业教育、在线教育、互联网门户、行业服务在内的子品牌及相关业务。

龙图4.jpeg

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中鹏教育在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域升级的新篇章,为此我们将努力的积蓄力量、力求为设计艺术职业教育、数字创意职业教育带来颠覆式的变革与创新。

龙图5.jpeg

中清龙图教育简介:

深圳前海中清龙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清龙图教育”)是龙图游戏投资的教育品牌,同时也是国内仅有的一家具有游戏研发运营投资背景的教育品牌。 中清龙图教育以龙图游戏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在线体验+线下实训教学的模式,全面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游戏动漫开发与设计、VR/AR开发、 大数据、APP开发等高端研发设计人才。

中清龙图教育以“ 教育+用户+内容+服务” 为核心,打通线上与线下,连接教育培训资源与合作高校,实现人才和企业的无缝对接。 整个教育体系涵盖了线下实训教学、 线上教学传播、 教学资源共享、 人才招聘与人才输出、 创业孵化指导等,形成完整的互联网+教育生态产业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