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鹏教育

联系号码

400-930-6618

低基础如何学UI设计【中鹏培训机构】

2018/11/03

低基础学员如何成为一名月薪过万的UI设计师一共有三个步骤,分别是准备阶段,了解阶段和学习阶段。


1. 准备阶段

一般来说一个低基础学员想要学习UI设计,就得先准备好软件,只有下载好了软件我们才能进入下一步的学习,目前UI设计这块一般要学的软件有4个,分别是,PS,AI,AE,ARP。

PS全称 Photoshop,当下最新版本为Adobe Photoshop CC 2017,PS在UI设计工作中主要用于设计界面和图标以及一些图片处理的工作。

AI全称 Illustrator ,当下最新版本为Adobe Illustrator CC 2017,AI在UI设计工作中主要用于设计界面和图标以及一些插画字体的工作。

AE全称 After Effects ,当下最新版本为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7,AE在UI设计工作中主要用于交互动效的设计。

ARP全称 Axure RP ,当下最新版本为Axure RP 8.0,ARP在UI设计工作中主要用于原型图的设计。

这边所给大家介绍的全是最新版本的软件,因为学习UI设计不同于其它设计行业,UI设计对于版本要求较高,建议使用最新版本学习及工作。

新版本的很多功能对于UI设计中的工作效率可以做到很大的提升,如果大家不知道去那里下载软件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UI设计学习 关注后回复:软件,便可以下载了。


2. 了解阶段

了解UI设计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到底要学习什么,这边的内容较多,有色彩,版式,切图,规范,心理学,沟通学,UE,交互逻辑,手绘,切图,适配,等理论知识,内容点非常多。

很多人学习UI设计都是胡乱学,觉得会画图标画界面就能成为一名UI设计师,在当下的社会,要做为一名合格的UI设计师,需要学习的东西是非常

多的。

针对于低基础这块,这边给大家提供一套学习笔记,本人多年的工作及学习经验,汇总的一篇原创学习笔记,特别是适合低基础的学员,如果能用心去看,去照做,在设计这条路上,最少可以少走半年的弯路。


3. 学习阶段

这么多理论和软件应该如何学习呢,针对这块,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UI设计学习,然后看历史文章,非常多UI设计学习干货,对于低基础小员,提升UI设计能力是非常有帮助的。


中鹏培训UI设计专业等你到来。

相关推荐